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寫活動心得感想文了!

自從某X部落格照片不給傳之後 加上我真的很忙>"<

然後台灣活動少少 就也沒寫

但是神遊演唱會可不一樣 真的!

五年的時間真的差很多 我終於坐到我想坐到的位置 我感謝我的朋友

不管是看著他的正面 還是看著翅膀的背影

但是我並不急於跟他在小巨蛋裡握手 因為簽唱會握比較舒服哈

 

這次投影跟設計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小巨蛋 房間設計 還有晚安的投影 飄 真的很棒

只是飄我那個位子真的很難看到

 

我頭痛的時候無法愛你 就像你愛我的時候我總是頭痛  我覺得他說的很對

當兩個人的頭腦都失去控制時 那叫 愛  當其中一個人或兩個人都清醒了 那就結束了 我覺得他說的很對(這段話我記不清楚)

我們不一樣!!!!!  我覺得你說的很對!

 

串場的 演員超像魔鏡夢遊的 瘋帽(HATER)

而且當傻子那個畫面 到"就讓我這樣到老 這樣到老" 所有的男主角的影像全部都消失在HATER的懷裡時 整個好震撼

早開的晚霞 那個投影也很可怕 長出來的大樹就是個影子 最後小樹還是小樹 

那段故事我在迷宮也知道了!我並沒有忘記他的名子 但是當林宥嘉提到這段故事 我真的又很熱淚盈框

原本真的快哭了哪知道= = 情緒被林宥嘉 玩競選遊戲 跟下跪 弄得大笑

其實我們還蠻配合的玩競選遊戲

 

跳到中途的時候我的小腿真的有抽筋的感覺 是兩隻腳 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還是一直跳(看起來我今年的運動量今天跳到了) 

 

很多很多的快歌 跳到我都要吐血了 但是我還是想跳  終於嘉賓出來了!

當晚餐時 有人說:嘉賓是看到會尖叫的 

我就發下豪語:他請的嘉賓 不管是誰 我都會很淡定的說 喔!

又說很菜的樂團 我就想坐著聽了

但是樂團出來說 我看到一個長得很像瑪莎的人 很像石頭的人 很像怪獸的人 

呵呵 不會吧!結果一聽到前奏 出現我很害怕的歌"離開地球表面"= = 

我已經跳到筋疲力盡了!遽然還來個MAY DAY 是真的很難讓人淡定 

 

你說如果你的歌曾經有幫助到人 你真的會很有自信(?)繼續做下去

然後唱起神秘嘉賓 我真的哭了!

你知道嗎? 我一直很感謝你在我大二那年出現 我真的痛苦到快休學的時候出現

你救了我! 你一出現就救了我 帶我認識了一堆朋友 讓我不在寂寞 是你帶我穿越痛苦的時光來到這裡

所以我願意當你的歌迷到無數個五年 做為報答 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你

 

新歌都很好聽  安可也很棒 希望趕快再開一場 在台灣 台灣的歌迷都一直很想你

也很需要你的音樂

 

我最開心是 紙花 跟彩帶終於噴到我了! 

滿天的紙花 飛舞 在我仰望小巨蛋的上方 好驕傲喔! 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